close

Brideshead Revisited  

 

 

喜歡Ben Whishaw的人一定不會錯過這部片吧?我沒有把這部電影放在我的電影心得裡面,因為與其介紹這部電影,我倒覺得看倌們自己移駕去觀賞會比較有感觸。

特別列出這部電影的OST,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它的音樂。

音樂會勾起很多我們腦中的記憶圖像,會像一片片的拼圖,越來越清晰,也可能越來越朦朧,端看你怎麼去拼你的記憶。

音樂也會勾起我們的情緒,有些人聽演唱會很激動、很感動、會掉眼淚、會瘋狂。

音樂是藝術裡面比較理性的一塊,因為它跟數學有關。關於這點,我就不多做解釋。

 

我很喜歡聽OST,電影的、影集的或者舞台劇,我多多少少都會聽一點。

《Brideshead Revisited》的劇組確實用心,每一首歌曲,都會讓電影的畫面更鮮艷,也在腦海中瞬間浮現。很棒的結合感。

優美,卻哀傷。

 

還沒看過電影的人,不妨去找來看看,還有,可以的話,也聽聽它的OST吧!

 

 

arrow
arrow

    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