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是經年累月累積而成、建立而成,但是卻能在一夕之間蕩然無存。

迷霧之子  

  我終於把這本看完了!呼~說真的,很好看!第二集的焦點著重在集團的人如何發展。前1/3的部份花非常多的時間在描寫政治的部份(當然,後面也還是繼續有政治操弄的情節),但第二集跟第一集最大的差異就是紋的成長(廢話,整部迷霧之子的主角就是她阿!囧) 一方面讓大家更瞭解凱西爾的個性(由紋及集團人們的POV)另一方面點出眾人在不知所措中的掙扎與定位。


  我特喜歡紋的打鬥!真的不是一個爽字了得的XDDD 看她怎麼威脅史特拉夫、如何在幾分鐘內幹掉6個迷霧人、在10分種內殺了300人、隻身一人殺進陸殺德擊退幾百隻克羅司、使用硬鋁控制克羅司然後組成一隻怪獸軍團去反攻史特拉夫……


  還有,跟詹的打鬥也非常令人熱血沸騰(?)


  在第二部裡面,告訴大家關於迷霧的秘密、坎得拉和克羅司的秘密、昇華之井到底是啥(雖然最後還是沒有解釋的很清楚,但這是第三部要講的吧)、關於人性。最重要的是,還是阿凱的那句話:紋,關於友誼,你要學得還多的呢!


  第二部裡面訴說很多關於權勢操作及人性貪婪還有信任。不管是得到所愛的人的信任、朋友的信任、甚至是坎得拉的信任。


  信任是經年累月累積而成、建立而成,但是卻能在一夕之間蕩然無存。


  總之~推薦給大家,不管是你還沒開始看,或者是看到阿凱掛了就不看的人。說真的~好看!因為阿凱畢竟只是阿凱,他的個人魅力相當吸引人,不過整個迷霧之子的主軸卻還是纏繞在傳說之上。

  我喜歡作者刻劃/塑造的角色個性,這書中的每個人的個性都相當鮮明。我不大喜歡有多角色的故事,主因是我很難背起來囧>(我不大會記人名)但是如果個性顯著的話,我就容易辨別。除了《魔戒》我難得記得住這麼多人名字的一個系列的書哪!

  但是第三部《永世英雄》被我丟在老家。 這種書若是不緊接著看下去很容易遺忘情節阿!囧←對我而言

  因為《冰與火之歌》還沒拿到,所以我就先看這本了。上次跟大家說我才看到1/3的部份,沒想到我之後就突然……看的很快!因為只要撐過1/3之後,後面的速度就真的很快了!我昨天跟今天就看完後面的1/3呢~

  最後我想說的是……喵的!我進入了『閱讀模式』<囧>此模式的副作用就是接下來的日子我都會拼命的啃書,然後鮮少寫文字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等到『閱讀模式』關閉之後,我就又開始一段時間緩慢的啃書此模式關閉後的副作用是我開始拼命的寫文唯一的問題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個模式什麼時候會開啟&關閉<囧>

  上一次的閱讀模式大概撐了4個多月左右……上上次的是……N年||||| Oh NO!!!!囧

  我得想辦法控制這種莫名其妙的狀況……首先……再看一本書吧! ←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