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由於我實在很受不了PIXNET的右欄廣告,所以我準備把同人文搬到別的地方去。

這是我未來會持續營運的站子:Link

目前新站子裡面並沒有全部的文,但是以後寫的文都不會更新在這裡了。

我的搬家動作還是不快,舊文要慢慢搬,以後請到新家去找我吧!

另外,考慮了一下,因為我持續有在Plurk上面寫讀書心得&影集心得,想說找個時間整理整理放到Blog來好了。

以後這裡應該就是放一些心得。但我寫心得的動作一向不快啦!XD"

總是,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